浓郁色彩与街头抓拍的结合 油画般的写意世界

  • 发布时间:09-05 16:29
  • 新闻来源:蜂鸟网
  • 责任编辑:王婧

    埃塞俄比亚摄影师Girma Berta,用手机记录家乡斯亚贝巴 (Addis Ababa)充满活力的色彩和街道,他将摄影与绘画结合,拍摄出接近绘画风格的摄影作品,获得了“2016盖蒂图片社 Instagram 摄影奖”。Girma Berta常常在借到上捕捉正在运动的个体,并将其置于鲜艳单一的色彩中,画面充满了视觉冲击力。(作者:Girma Berta2018-08-24)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摄影中发现新的创意玩法 旅行带上摄影和素描

Pietro Cataudella是一位意大利艺术家,他在旅行中发现了一种独特的记忆旅行的方式。通过手绘素描将现实中的场景巧妙的结合起来,然后再通过摄影的方式记录下来。这样的方式,不仅打破了素描的单调还将摄影结合起来,为旅行和摄影的过程中增添了更多的趣味。

蜂鸟网  07-24 09:52


品衣识人 让色彩陶冶心灵​

2018年06月27日晚间新闻——品衣识人 让色彩陶冶心灵​

忻州广播电视网  06-28 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