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上的创意生活 趣味十足的地板情景设置

  • 发布时间:04-24 11:24
  • 新闻来源:蜂鸟网
  • 责任编辑:王婧

    如果给你一些床单、被套还有家里的地板你会联想到什么?摄影师Dominic McCann便靠着清奇的脑洞,利用这些生活中最为普通的东西,设置了一个个趣味十足的场景。这些场景的设置还将家里的每一位成员都容纳其中,并且这项活动已经成为他们家周末一项常规的趣味活动。(作者:Dominic McCann2018-04-19)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国家安全,你我共同来努力——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综述

在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各地各部门以“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为主题,通过讲座、展板、演出、法律咨询等群众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形式开展各类主题宣教活动,传播国家安全知识,提高公众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增强宣教实效。

山西日报  04-16 10:07


我市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启动​

2018年04月13日忻州新闻——我市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启动​

忻州广播电视网  04-14 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