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门关

  • 发布时间:04-21 11:03
  • 新闻来源:忻州广播电视网
  • 责任编辑:摄生虎



    雁门关自古就有“三关冲要无双地,九塞尊崇第一关”之说,遗存至今的双关四口十八隘七十二处军防体系俨然半部中国古代军事史。雁门关是世界文化遗产万里长城的重要组成部分,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家登山训练基地、山西省旅游业“十大”著名品牌、山西省影视拍摄基地、山西省十佳绿化景区,在亚洲(博鳌)旅游金旅奖颁奖盛典上被评为亚洲最负盛名旅游景区,被称为“中华第一关”。

    门票价格:77元

    地  址:忻州市代县

    电  话:0350-6102002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云中河

云中河景区,位于忻州市城区北10公里处的南云中河中游,景区东西长4.57公里,南北平均宽度450米,总面积206.36公顷,是忻州一张瑰丽的忻城市名片。景区以水域景观为主线,以植物景观为基调,功能区规划建设面积为44.95万平方米

忻州广播电视网  04-21 10:59


凤凰山

山西凤凰山生态植物旅游区是中国首个复式旅游景区,位于忻州、定襄、原平三地交交界的汤头温泉开发区。距大运高速公路出口7公里,交通便捷通达,20分钟可抵忻州,40分钟可抵太原,1小时即达五台山,3小时直达北京。

忻州广播电视网  04-21 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