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公共频道2021年9月—2022年9月广告代理权招标公告

  • 发布时间:08-11 15:51
  • 新闻来源:忻州广播电视网
  • 责任编辑:潘鹂

    经忻州市广播电视台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忻州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公共频道2021年9月15日—2022年9 月14日广告代理权向社会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踊跃参加。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概况

    1、招标名称:忻州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公共频道2021年9月15日—2022年9月14日广告代理权。

    2、招标单位:忻州市广播电视台。

    3、招标范围:2021年9月15日-- 2022年9月14日忻州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公共频道的电视广告业务。

    二、招标条件

    1、投标人资格要求

    凡具有电视广告经营资格的企业法人和个人均可报名。个人中标后必须注册广告公司方可经营,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两个频道广告时段共分以下七部分,每个频道总播出时间为 296 分钟。

    (1)晚间广告:从 18 点至 24点,共计广告时间 45分,划分为十三个段位,在晚间节目中播出。

    (2)日间广告:从 7:30至 18 点共计广告时间 46分 ,划分为十四个段位。

    (3)广告文艺片、广告专题片,在全天节目中分十个段位播出,共计广告时间205分。

    (4)本频道电视剧中飞播字幕广告。

    (5)电影、电视剧中冠名挂角广告。

    (6)天气预报广告:按照与气象局的协议,各占气象预报总长度及版面的一半。

    (7)公益广告,本台公告和广告,市委市政府和有关部门需向社会发布的有关公示、通报、公告、信息,市主要领导特批的专题、专栏、形象宣传片由电视台安排,不占用广告时间,可在任意时段安排。

    3、提供办公室。

    4、付款要求:广告代理费采取认标后,3天内一次性付清全年广告代理费。如未按时缴纳,视为该中标人自动放弃代理资格。

    三、投标报名及资料查询

    1、企业法人报名时需提供企业法人证书、广告经营许可证书、税务登记证书、代码证书和开户许可证书,以上均要原件,副本亦可。自然人报名需携带本人身份证件,提供住址和电话。

    2、报名保证金规定:保证金为 20 万元,转入忻州市广播电视台农业银行忻州分行营业部指定账户。账号:650001040006281,行号:103171065 001 不接受各种转账凭证和银行票据。缴纳保证金后方可报名。保证金在招标结束后2 日内退还招标人,中标者的保证金不退还,抵顶代理费。

    3、报名时间要求

    2021年9月1 日开始接受报名,2021年9月15日下午4 时截止。

    报名地址:忻州市广播电视台广告部

    报名联系人:雷静芳 18636033186

    保证金缴纳联系人:王蕾 13603502508

    四、招标时间及办法

    1、招标时间及地点:2021年9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地点在忻州市广播电视台十一楼会议室。

    2、参加人:忻州市广播电视台全体台领导、职工代表、邀请驻宣传部纪检组领导和市公证处人员参加。

    3、招标办法:现场竞标,高者胜出。

    五、签订合同及其他事宜

    1、自然人中标后需注册广告公司。

    2、2021年10月 1 日前办理移接交手续,提供办公室。

                    忻州市广播电视台

                    2021年9月1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忻州市中医医院:严格院感管理 织密疫情防控网

2021年08月10日晚间新闻——忻州市中医医院:严格院感管理 织密疫情防控网

忻州广播电视网  08-11 10:33


忻州市中医医院:严格院感管理 织密疫情防控网

2021年08月09日忻州新闻——忻州市中医医院:严格院感管理 织密疫情防控网

忻州广播电视网  08-10 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