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市广播电视台2019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公开情况

  • 发布时间:05-22 09:00
  • 新闻来源:忻州广播电视网
  • 责任编辑:王婧

    目录


    一 、概况..................................... 1


    (一)、本部门职责及机构设置情况.................................1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1


    二、2019 年度部门预算报表及“三公”经费预算表................... 1


    (一)、忻州市广播电视台 2019年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1


    (二)、忻州市广播电视台 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3


    (三)、忻州市广播电视台 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4


    (四)、忻州市广播电视台2019年本级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4


    (五)、忻州市广播电视台2019年本级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5


    (六) 、忻州市广播电视台2019年本级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表.....5


    (七) 、忻州市广播电视台2019年本级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5


    (八) 、忻州市广播电视台 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财政拨款情况统计表.... 6


    三、 2019年度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6


    (一)、收入预算说明............ 6


    (二)、支出预算说明................6


    (三)、“三公”经费预算说明..................6


    (四)、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6


    (五)、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6


    (六)、绩效管理情况说明................................ 6


    (七)、政府采购安排情况说明.........................6


    (八)、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情况..................6


     (九)、其它说明................................6


    四、名词解释................................ 7


    五、2019年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及其他报表..........................7-14

     

    一、忻州市广播电视台概况

    (一)主要职责

    1、贯彻执行党和国家以及省、市党委和政府有关广播电视宣传、创作的方针政策及相关的法律、法规和规章,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和创作导向,具体实施广播电视事业、产业发展规划。

    2、组织开展新闻宣传、节目制作及对外合作交流活动。

    3、承担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传输发射覆盖及网络和新媒体建设任务。

    4、承办市委、市政府及上级有关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从部门预算构成看,忻州市广播电视台预算主要包括台机关预算、台属全额事业单位预算。

    纳入忻州市广播电视台预算的单位包括:

      忻州市广播电视台

        忻州市4844电视转播台

     二、忻州市广播电视台2019年部门预算表及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表

    三、忻州市广播电视台2019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说明

    忻州市广播电视台2019年收入预算2890.29万元,比2018年减少22.77万元。 减少原因:人员退休、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差旅费。    

    (二)支出预算说明

    1、基本支出2255.29万元,比2018年增加57.23万元,基本支出系按现有人员工资标准和公共经费定额标准核定,主要用于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基本支出系按现有人员工资标准和公用经费定额标准核定,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工资、养老保险缴费等增加和人员增加。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073.18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31.27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社保缴费、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生活补助、住房公积金、采暖补贴。商品和服务支出150.84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差旅费、维修(护)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等。

    2、项目支出635万元,比2018年减少80万元。减少主要项目:上缴收入预算指标核减等。

    (三)“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三公经费”开支情况。 我单位是全额事业单位,财政没有拨付三公经费。我单位2018年三公经费决算数32.15万元。公务用车保有量9辆。没有因公出国费用。春晚产生接待费,共接待批次1次,接待人次209人。2018年公务接待费1.79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决算数30.36万元。故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公务接待费22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50万元、培训费10万元、会议费3万元、因公出国费0万元。

      (四)、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

    2019年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

      (五)、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1、车辆情况

    忻州市广播电视台预算编制汽车11辆。

    2.房屋情况

    忻州市广播电视台台机关机下属单位办公用房面积合计14865平方米。

    (六)、绩效管理情况

    2019年忻州市广播电视台实施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有3个,2018年实施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3个,涉及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600万元。

    重点项目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1)、自办节目经费247万元,包括劳务派遣人员工资、保险以及自办节目制作费。

    (2)、自收自支人员经费400万元,包括所有自收自支人员的工资、保险。由我单位广告收入等收入上交国库后,在打报告根据实际收入申请。

    (3)、自收自支公用经费300万元,包括忻州市广播电视台各种日常费用的支付。由我单位广告收入等收入上交国库后,在打报告根据实际收入申请。

     (七)、政府采购说明

    2019年我单位政府采购支出预算617.45万元,其中包括:货物600.89万元、工程0万元、服务16.56万元。

    (八)、机关运行费

       我单位为全额事业单位,没有机关运行费用。

    (九)其他情况说明

    2019年需要办理政府采购的预算共计50万元,明细附后(表)

    四、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指市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岢岚乔家湾村:农技人员田间指导 甜糯玉米早种早收​

2019年05月18日忻州新闻——《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专栏报道之“走进脱贫攻坚主战场”:岢岚乔家湾村:农技人员田间指导 甜糯玉米早种早收​

忻州广播电视网  05-19 11:18


“体验科学 放飞梦想” 忻州市科普进校园主题活动启动​

2019年05月18日忻州新闻——“体验科学 放飞梦想” 忻州市科普进校园主题活动启动​

忻州广播电视网  05-19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