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报丨@所有人,这份健康提示,请收好!

  • 发布时间:05-23 10:01
  • 新闻来源:山西日报
  • 责任编辑:王婧

    目前,我省新冠疫情仍处于较低流行水平,但随着时间推移,既往感染或者疫苗接种获得的抗体水平会逐渐哀减,保护力逐渐下降,人群二次感染风险加大。因此,我们要做好个人防护,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蓝厅观察丨中亚五国元首话峰会

西安,古丝绸之路的东方起点;中亚,“一带一路”首倡之地。首届中国-中亚峰会成功举行,历史、现实与未来在这里交织。习近平主席在峰会上指出,建设中国-中亚命运共同体,要坚持守望相助、坚持共同发展、坚持普遍安全、坚持世代友好,得到与会中亚五国元首高度赞同和热烈响应,他们表示将续写传统友谊,携手构建更加紧密的中国-中亚命运共同体。

央视新闻客户端  05-22 16:13


习言道|我们要深怀对自然的敬畏之心

5月22日是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多次强调要保护生物多样性,实现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双赢。

中国新闻网  05-22 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