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王东明蓝佛安金湘军出席

  • 发布时间:03-10 10:11
  • 新闻来源:山西日报
  • 责任编辑:潘鹂

      本报北京电(记者杨文)3月9日下午,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西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关于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的决定草案,酝酿协商新一届国家机构组成人员人选。山西团代表、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出席。代表团团长蓝佛安主持,副团长金湘军、罗清宇、王拥军、张吉福、吴伟参加。

      代表们一致同意关于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的决定草案。会议酝酿协商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的人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的人选,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副委员长、秘书长的人选,中华人民共和国副主席的人选。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总书记与我们在一起|努力开创一体化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建设新局面

总书记与我们在一起|努力开创一体化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建设新局面

央视网  03-10 08:49


我国经济大船乘风破浪向前

我国经济大船乘风破浪向前

人民日报  03-10 0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