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杜俊光捐款300万助力五台抗疫

  • 发布时间:11-14 13:22
  • 新闻来源:忻州日报
  • 责任编辑:张晋荣

    11月12日,五台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县工商联副主席、企业家杜俊光向五台县红十字会捐款300万元,用于五台县疫情防控工作。一时之间,这一消息迅速传开,成为全县佳话。

    40多年前,杜俊光由一名小工做起,凭着一股吃苦耐劳的精神和心灵手巧的本事,成为一个懂技术会手艺的工匠,他组建建筑工程队,从承揽小工程做起,企业逐步由小做大,成为五台建筑行业的“领头雁”。杜俊光在付出常人难以想象的辛勤与汗水之后,企业经营范围由单一的建筑行业扩大到科技含量高、服务要求强的医疗、教育、农业、金融等领域,跻身于全县知名企业家行列。

    吃水不忘挖井人,致富回报众乡邻。富裕起来的杜俊光总是把做有益于社会的实事、好事放在心中。今年因为疫情影响,他的企业效益不很理想,但疫情就是责任,杜俊光义无反顾迅速筹款300万元,无偿捐献,支持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杜俊光表示,作为一名五台县企业界的县人大代表,有责任有义务响应县委、县政府抗击疫情的号召,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关键时刻做出自身应有的贡献。他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早日打赢这场抗击新冠疫情攻坚战。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当好“主心骨”“贴心人”——忻州师院旧校区集中隔离点临时党支部工作纪实

当好“主心骨”“贴心人”——忻州师院旧校区集中隔离点临时党支部工作纪实

忻州日报  11-14 13:19


【重要评论】坚持就是胜利 坚持才会胜利 坚持定能胜利

【重要评论】坚持就是胜利 坚持才会胜利 坚持定能胜利

忻州日报  11-14 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