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县大红才铁矿“6·10”透水事故抢险救援取得重要进展

  • 发布时间:06-13 08:16
  • 新闻来源:忻州广播电视网
  • 责任编辑:张晋荣

    本网讯 6月12日晚11时,记者从代县大红才铁矿“6·10”透水事故现场指挥部获悉,发生透水事故的井下排水工作取得重要进展。

    据介绍,6月12日下午,指挥部派出多路技术人员入井踏勘,准确掌握井下实际情况,及时优化排水方案,加强一线救援力量。到晚10时,已形成4条排水通道,形成最大排水能力,水位垂直高度已下降6.5米、斜长推进近百米。

    目前,根据排水的工作进展,指挥部已研究制定人员施救出井方案,生命探测装备及医护人员已在现场待命,随时救治被困人员。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代县大红才铁矿“6•10”透水事故 抢险救援积极推进

6月12日,代县大红才铁矿“6•10”透水事故现场抢险救援积极推进。目前井下被冲毁巷道已基本修复,保障了应急救援道路畅通,接通新的供电线路实现大功率水泵排水,水位下降三米,同时又有3台大功率水泵已运至井下,将很快形成新的排水能力。

忻州广播电视网  06-12 18:03


代县一铁矿发生透水事故 当地政府全力展开救援

忻州市广播电视台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6月10日中午12点49分,有关部门接到报告,代县聂营镇大红才铁矿4号井发生透水事故,井下13人被困。接报后,当地政府立即启动应急机制,全力开展救援。

忻州广播电视网  06-10 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