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誓师大会

  • 发布时间:06-01 19:06
  • 新闻来源:山西日报
  • 责任编辑:张晋荣

    楼阳生作批示

      本网讯 5月31日,山西省委平安山西建设领导小组召开全省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誓师大会暨省委平安山西建设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省委书记楼阳生作出批示。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商黎光作工作部署。

      楼阳生在批示中强调,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是当前一项十分重大的政治任务。全省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政治担当,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周密措施,以万无一失的要求做好安保维稳工作,以山西一域之安全为首都安全、全国安全尽责任作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指出,我们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确保庆祝活动安全顺利进行,确保首都安全和全省社会大局稳定,是我们必须肩负的重大历史使命和义不容辞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的重大意义和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尽锐出战、全力以赴,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要切实提高安保维稳工作的科学性、针对性,聚焦突出问题、精准施策发力,抓好矛盾排查化解、社会治安整治、公共安全监管等重点工作。要忠诚履行职责使命,严密组织领导、严明工作责任、严格督导检查、严肃队伍管理,以最强责任担当狠抓安保维稳各项措施落实落地。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志川、省政协副主席席小军、省检察院检察长杨景海出席会议,省法院院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孙洪山主持会议。大同、阳泉市委政法委,省委网信办、省公安厅、省交通运输厅、省信访局主要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

分享到:

相关新闻

郑连生主持召开忻州古城保护活化提升工作专题会

2021年06月07日忻州新闻——郑连生在忻州古城保护活化提升工作专题会上强调 在保护活化中不断提升古城文化底蕴和魅力​

忻州广播电视网  06-08 18:23


民革忻州 大同市委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巡回展在忻州开展​

2021年06月07日忻州新闻——民革忻州 大同市委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巡回展在忻州开展​

忻州广播电视网  06-08 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