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河曲支行全面提升网点服务质量

  • 发布时间:07-30 09:42
  • 新闻来源:忻州广播电视网
  • 责任编辑:张晋荣

      本网讯 今年以来,河曲支行积极践行“业务发展、服务先行”的经营理念,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担当建设河曲首选银行的使命,内抓建设,外树形象,全面提升网点服务效率,提高客户获得感和满意度。

     

      一、以问题为导向,积极开展调研工作,查找服务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行领导走访个人、机构、企业不同类型的客户,了解客户对支行的意见、建议,所需所盼。召开员工座谈会,发放调查问卷,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以解决实际问题为落脚点,并与转变工作作风、创新思路相结合,推动问题的解决。

     

      二、强化“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增强主动热情服务、优质文明服务的自觉性。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思想,在每日晨会中反复强调,要求员工把握“提升服务品质”的精髓,真正用心对待我们的衣食父母。从细微处入手,将工作中的每个环节做好,急客户之所急,为客户排忧解难,真正做到细心、耐心、诚心,用“三心”服务换取客户高回报,切实让客户体会到“宾至如归”的感受。

     

      三、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整体素质。在搞好服务工作的同时,致力于努力培养一支高素质的队伍,加强培训和教育,切实提高员工综合服务本领,使每一位员工都具备团队合作意识、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和精湛的业务水平,以积极上进,争强好胜,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更好的立足本职,服务客户,做到“好、快、准、严”,尽可能缩短每笔业务的办理时间和客户等候时间,全方位提高服务效率。

     

      四、充实大堂团队,提升分流效率。不断充实大堂服务人员,对大堂人员进行了业务能力培训,切实提升大堂人员的履职能力。同时加强智能机具的操作培训,确保大堂人员熟悉并了解自助机具的业务办理范畴,快速识别客户需求,及时进行自助机具分流,从而减轻柜面压力和排队等候时间。还要做好柜台延伸服务,特殊客户特殊服务。发现客户不满意情况,及时安排人员进行解释、致歉,确保客户的情绪和问题现场解决,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五、强化履职管理,增强工作责任。各级管理人员认真履行管理职责,利用现场检查、调阅录像等方式,及时发现服务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加以督促整改。树立服务典型,对违规违纪影响工行声誉的严格按照有关条例处理,对服务好的员工每季进行表扬和绩效奖励。通过表彰先进、鞭策落后,引导员工增强工作责任心,主动、真诚地服务客户,以身边的先进带动服务质量的提高。

     

      六、全面优化环境,接受社会监督。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并作为改进行业作风、提高服务质量的重要举措;定期与党风行风监督员召开座谈会,诚恳征求建议,虚心接受意见;班子成员到营业网点蹲点坐班,零距离接触客户,宣传业务产品,了解服务需求,督导服务工作。 

     

     (通讯员 张磊)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私立幼儿园退费问题如何解决?忻州地区哪些地方有了狂犬疫苗?​

2020年07月27日晚间新闻——私立幼儿园退费问题如何解决?忻州地区哪些地方有了狂犬疫苗?​

忻州广播电视网  07-28 12:15


神池烈堡乡:村村户户搞清洁 干干净净迎小康​

2020年07月27日忻州新闻——《五治三建一改一提升》专栏报道:神池烈堡乡:村村户户搞清洁 干干净净迎小康​

忻州广播电视网  07-28 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