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市妇联主席邢雨花赴解放军某部送奖

  • 发布时间:07-27 08:39
  • 新闻来源:忻州市妇联
  • 责任编辑:张晋荣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妇联主席邢雨花一行莅临解放军某部送奖。县妇联主席李彩云一同参加。

    邢雨花一行首先深入到解放军某部,代表省妇联为该部送上山西省“三八红旗集体”奖牌及荣誉证书,并与获得荣誉称号的集体女官兵进行亲切交谈,向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该部组建以来,形成了“忠诚敬业、纯洁可靠、热情服务、精准高效”的团队精神,先后荣立集体一等功1次、二等功2次。

    邢雨花鼓励大家要珍惜荣誉、主动作为、示范引领、传递正能量,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团结带领身边姐妹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再接再厉、再建新功。

    随后,邢雨花一行参观了部队营地等场所,和部队官兵合影留念,送奖活动在轻松欢快、激情四溢的歌舞演出节目中结束。

    此次活动通过选树身边榜样,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和激励更多妇女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并且深入了解、倾听基层妇女群众的困难与需求,有针对性地推动全市妇联全年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市领导率团慰问驻忻部队官兵和退伍老兵

2020年07月30日忻州新闻——市领导率团慰问驻忻部队官兵和退伍老兵​

忻州广播电视网  07-31 11:52


市长朱晓东走访慰问驻忻部队官兵和军休老干部​

2020年07月29日忻州新闻——市长朱晓东走访慰问驻忻部队官兵和军休老干部​

忻州广播电视网  07-30 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