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莱国际社区

  • 发布时间:04-24 11:25
  • 新闻来源:
  • 责任编辑:王婧

    忻州开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房地产开发运营的企业,于2005年9月29日成立,注册资金伍仟万元,金建华任法人,张建国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公司拥有雄厚的经济实力和丰富的开发经验,汇集了众多专业技术精英。企业崇尚“员工和企业共同成长”的人才理念,健全现代科学的管理模式,下设综合部、策划部、工程部、核算部、财务部、销售部、供应部等七个职能部门,大学以上学历员工占90%以上。

    公司经过精心策划本着“奉献社会、服务大众、又好又快打造精品楼盘”的宗旨和“勤恳务实、朴实无华、诚实守信、信誉至上、专业能力强、大局观念重、恪尽职守、开拓创新”的企业准则。倾力投身于忻州房地产业的开发建设。

    公司从创立初始就致力于忻州北部新区首席大型园林景观居住区——“开莱国际社区”的开发和建设,目前“开莱国际社区”项目的规划设计方案已初见雏形,得到国家建设部、省建设厅、市政府的重视和推广。

    2011年公司公司又以“传承经典,提升品质”为目标,倾力打造浪漫人间桃源—“桃园新村”项目。目前“桃园新村”项目已全面开工,它的建成必将成为再树人居生活新标杆的典范。

    众多优质工程和开发和筹备,形成了企业 “务实创新、雷厉风行、诚实严谨、脚踏实地”的企业作风;“敢想敢干、力争高效、勤恳务实、团结协作”的企业精神;“以人为本的规划设计、优良的住宅品质、舒适的居住环境、良好的景观绿化、细致的销售服务、贴心的物业管理”的经营理念;“建精品楼盘,争做房地产市场优秀开发商”的宏伟目标。

    公司将社区建成后将为业主提供优越的物业管理、高端的物业品牌服务,企业遵循 “以市场为导向,创造健康生活”的服务理念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取得业主的信赖。

    品质地产是我们用心的执着,是一种舍得的气度,执着于社区建设的每一处细节,是一种创新的标准,也是公司在今后发展中的追求。追求建设配套完善、功能齐全、品位高档、环境优美的宜居项目,追求“以市场为导向,创造健康生活”的服务理念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取得业主的信赖,每一项坚持都将不断增强公司的开发思路,引领忻州房地产市场进入全新的时代。


分享到:

相关新闻